"I assure you, brother,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 "

[Renly/Loras] Loras

昨天晚上寫的沒劇情散散的東西。(

配對(斜線無攻受意義):藍禮.拜拉席恩 / 洛拉斯.提利爾(Renly Baratheon / Loras Tyrell)




在鏡中我除了看見自己和那謀殺我的東西,還有他。

他站得筆挺,穿戴整齊而華麗,就如往常一般,他看起來是那個大家所仰慕的百花騎士,我的洛拉斯。
我望見他的嘴唇開闔,「藍禮,你不能走,」我聽不見任何聲音,可從他唇瓣的形狀我看得出他是在講這句話,畢竟那是我所熟悉的一對唇。
但我知道他其實不在我身後,也沒有留形於鏡面。此刻的他只存在於我的幻想裡,在我的心中。

我的胸口被刺穿,但我的腦海裡浮現的是他的面容。
我還沒能坐上鐵王位,對在我身側的他說:「是你讓我坐上了這個位子,是你讓我成為了堂堂的七國統治者。我的騎士,我的愛,你終於真正屬於我一人,因為我是國王,沒有人能阻擋我們相愛。」

我記得清楚他和我做的每一件事,記得清楚他剛來風息堡做我侍從時那稍顯青澀的模樣;
記得清楚他在每場比武前都會騎著馬經過我,在送玫瑰給小姐之後朝我微微一笑,那是在說:看好了,我會贏了這場比武;
更記得清楚我們在好多個夜晚裡一同躺在床上,他在我耳邊輕聲地叫我藍禮,而不是大人或者陛下。

「洛拉斯……」
我想要我在死前這樣說出他的名字,但一切突然得我來不及喊出。
他的名字停留在我最後的意識裡,沒有從口吐出,但也好,就讓洛拉斯.提利爾這個名字留在我的身體裡吧。

在我倒地前,布蕾妮扶住了我的身子,我聽見她大叫陛下。我想,要是今早的比武是他贏了而不是她,布蕾妮便不會當上彩虹護衛,那麼此時抱住我的就會是我的洛拉斯了。

前一晚我為他拒絕了我的王后,但今晚我卻無法為他拒絕死神。

所以今後你將為我而戰,我所鍾愛的騎士,我的人。願舊神與新神保佑你,以及我藍禮.拜拉席恩的所有追隨者。



THE END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Jamie | Powered by LOFTER